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华为回应与广汽埃安合作生变:将继续以供应商身份参与开发及合作

【TechWeb】3月29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与广汽埃安AH8项目的合作模式由Huawei Inside模式“降级”成为零部件供应商模式。

针对此事,华为回应称,AH8作为广汽埃安自主高端车型,是广汽埃安车型规划中重要的战略车型,承载埃安品牌向上使命。广汽与华为双方经过充分沟通,根据实际情况综合判断,故调整为埃安自主开发,本次调整后华为将继续以重要供应商身份参与广汽集团自主品牌车型的开发及合作。

广汽集团曾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广汽埃安的“AH8项目”由与华为联合开发变更为自主开发,变更后华为将继续以重要供应商身份参与公司自主品牌车型的开发及合作。

广汽集团还表示,该项目总投资由92473万元调整为123342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解决。

据悉,广汽集团并未在公告中指明原因,仅表示是“由于各方资源的调配等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根据项目规划,华为与广汽开发的首款车型AH8是一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项目投资7.88亿元,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