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时隔九年!法拉第未来官宣FF91量产 贾跃亭亲临现场

【TechWeb】3月30日消息,今日早间,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首次宣布启动生产FF 91 Futurist量产车型,FF全球CEO陈雪峰、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FF全球产品执行高级副总裁Matthias Aydt等进行演讲并展示美国加州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工厂现场。

今天的活动标志着FF 91 Futurist完成了最后一个制造里程碑,即第七里程碑。

在演讲中,贾跃亭感叹到:“九年,为梦想窒息,终于迎来巅峰时刻”。

贾跃亭曾表示,旗下第一辆准量产车FF 91的百公里加速将远远超越迈巴赫,比法拉利的大多数车型也快。

据悉,FF 91 Futurist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于2017年作为概念车型推出,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EPA认证的续航里程为381英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27秒。

今年2月14日,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CEO陈雪峰表示,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开始生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在资金都到账的情况下,车辆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交付。

财报显示,2022年年度,FF净亏损为5.5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5.16亿美元。据不完全统计,自2014年成立至2022年年底,FF累计亏损已达34.35亿美元。

据了解,在将首批车辆交付用户前,法拉第未来还将于美国时间 2023 年 4 月 26 日举行 FF 91 Futurist 的终极发布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