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坦克500媒体试驾“翻车” 车辆冲下公路 空翻数圈后倒扣在路边

【TechWeb】3月30日消息,日前,长城汽车组织的坦克500川西试驾活动上发生事故,车辆冲下公路,空翻数圈后倒扣在路边。

曝光的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在盘山公路的拐弯处,一辆试驾车突然冲下了路基,随后发生了两周翻滚,最后仰面躺在壕沟里。

事故发生后,车队的其他车辆迅速停车展开救援,据媒体报道,包括驾驶员和乘客内在的人员都被顺利救出,驾驶员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涉事自媒体同乘人员表示,事发地位于海拔4000多米的地方,她坐在副驾,当时车辆在拐弯,是上坡,司机没有刹住车。司机是编辑,事发路段因为有雪山,光线比较强且刺眼,司机没有戴墨镜。车上人员均为擦伤,并无大碍。医生称有可能是司机突然高反,反应不过来,导致事故发生。

从现场的事故图片看,坦克500车头受损比较严重,其中一个轱辘也因受损而脱落,索性车辆整体并没有发生严重变形,一定程度上给予了驾乘人员保护。

一名媒体朋友公开在朋友圈吐槽称,自己的同事当时就在事故车上,头部和手部都受了伤,他认为不该邀请非专业媒体人员参加这样的试驾活动。

截至发稿前,长城汽车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