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魏牌蓝山DHT- PHEV开启预定 4月中旬上市

【TechWeb】3月31日消息,魏牌新能源旗下六座旗舰SUV车型蓝山DHT-PHEV今日开始接受预定,3月31日-4月10日期间可享99元预定礼包福利,新车预计4月中旬左右上市。

外观方面,蓝山DHT-PHE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比较简洁并附有科技感,车身造型也更硬朗。新车采用了分体式LED前大灯,在造型上与车身轮廓融为一体。车尾部分采用一体贯穿尾灯设计,不仅视觉效果动感十足,更能优化照明效果,大大提高行驶安全系数。

新车车身尺寸为5156/1980/1805毫米,轴距为3050毫米,定位中大型SUV,采用2+2+2的6座布局方式。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简洁同时科技感十足,采用了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的三联屏,官方表示屏幕将达到4K分辨率级别。此外,该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可以显示车速、导航、辅助驾驶等丰富信息。

动力方面,魏牌蓝山DHT-PHEV采用1.5T+DHT+P4的串并联混动技术,系统最大功率380kW,最大扭矩933N·m,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4.9 秒,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馈电油耗为6.7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