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微型电动车王炸要来了 比亚迪海鸥官图公开

【TechWeb】3月31日消息,比亚迪今日正式对外公开了全新车型海鸥的官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鸥设计较为硬朗,整体造型棱角分明,与海豚相对圆润一些的设计大为不同。车身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采用贯穿式灯组的设计,晚上点亮后效果应该会很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海鸥的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配备30度和38度两种容量电池,CLTC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