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何小鹏预告小鹏全新车型X9:定位“年轻态”MPV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小鹏创始人、CEO何小鹏微博消息,公司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名为X9,他表示:会用这款产品打开“年轻态”MPV市场。

据悉,小鹏首款MPV内部代号H93,并将于年内正式发布。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的测试谍照来看,小鹏X9前脸采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

车身侧面和传统MPV设计风格相似,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配备电动侧滑门。

车尾方面,目前测试车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看不出来更多细节,不过这款MPV采用溜背造型,整体观感确实更为年轻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