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影音

化解交流尴尬!这款同声传译耳机可在5秒内翻译语言

虽然翻译软件的技术日新月异,但受限于形式,并未深入地解决人们之间的语言障碍。近日,澳大利亚创业公司Lingmo发布了一款同声传译耳机,让使用不同语言的人们也能够面对面交流。

Translate One2One

Translate One2One

据悉,这款同声传译耳机名为Translate One2One,它采用了IBM Watson人工智能技术,无需进行任何网络或蓝牙连接,即可在3-5秒钟内完成语言的翻译,目前该设备支持英语、日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德语和中文种语言。

据介绍,该设备还具备翻译算法的专利,并结合了IBM Watson自然语言理解与语言翻译API以应对诸如俚语和方言等语言问题。Lingmo创始人兼总裁丹尼·梅恩(Danny May)称,这是市场上首款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翻译设备,它将有望在航空、外交、旅游等领域中发挥重要作用。

这款Translate One2One耳机的售价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216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并将于下月正式发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翻译工具,同声传译耳机Translate One2One在形式上的突破令其翻译效率大大提高。但与此同时,影响体验的核心因素还是翻译的准确率,在不连接云端的情况下,这款Translate One2One的翻译准确率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款产品的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