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影音

亚马逊也针对抗击艾滋病推出红色产品 新Echo即将上市

【TechWeb报道】苹果曾经为了抗击艾滋病,推出了红色版本iPhone 7系列手机,虽然在国内这款手机叫做红色特别版,但实际上全球范围内均有抗击艾滋筹款的说法,只不过受限于国内的相关规定,不能用作宣传。不过这样做的厂商并不只是苹果,最近亚马逊推出了一款红色版Echo。

这款产品也是在为抗击艾滋病工作筹款,是亚马逊与RED机构合作的产品之一。根据亚马逊官方的说法,这款产品的销售会将每一笔收入的10美元捐献给非洲艾滋抗击全球基金会,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也就是说这款产品今年年底之后将不会再次销售了。

17

现在该产品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与普通版本的售价完全相同,均为99美元,目前只针对美国地区用户,发货时间还没具体确认,但应该是在12月份初期。

Echo是亚马逊基于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技术推出的一款家庭音箱,这款设备内置语音助手,通过语音进行输入和交互方式,可以点播内容,进行日常对话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