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影音

联想或将推出Moto新品智能音箱 预装百度DuerOS

【TechWeb】目前的智能音箱市场可谓百家争鸣,除了BAT外很多人工智能公司也推出了自己的智能音箱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数量繁多的智能音箱产品其实也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多样化的家居语音操控体验。目前很多手机厂商也加入到了智能音箱的行列中,像小米、三星、华为等厂商也都在研发内置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今天有消息表示,Moto或许也将发布自己的智能音箱产品。

据外媒透露的消息,联想集团旗下的一家位于芝加哥的子公司目前正在准备于中国推出一款人工智能家用音箱产品,该款产品的代码为“Moto AI Assistant”。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智能音箱产品不会使用Google Assistant和微软的小娜来作为语音助手,而将采用百度的DuerOS,并且会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全部的解决方案。

除了传统智能音箱的问答方式,比如用户向音箱询问天气情况、设置提醒、查询股票信息等,Moto AI Assistant智能音箱产品还可以控制海尔、BroadLink和Lifesmart等家具产品。另外对于孩子们提出的问题,该款新品还会具备一个“儿童模式”,以一种对于儿童非常友好的语音来帮助小朋友们解决各种问题。

目前暂不清楚这款Moto新品音箱的确切发布时间及配置参数,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关注一下。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