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影音

Google Home Hub智能音箱发布 AI可见性的再次扩展

【TechWeb】北京时间10月9日晚上的谷歌硬件发布会可以说是一场全球谷歌粉丝的狂欢节,用户期待已久的Pixel 3/3 XL如约发布,Google Pixel Slate平板电脑让人惊艳,而在昨晚一同亮相的Google新款智能音箱Google Home Hub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与其说是智能音箱,倒不如说谷歌将其定位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Google Home Hub内置了音箱功能和Google智能助手,配以触摸屏及音频Mic的物理开关,无论是要求其开关灯、锁门还是询问天气、交通信息都尽在掌握。

这款Google Home Hub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很多信息内容可以直观地“看”到,譬如交通车流的图片、天气预报等等,这让人不免联想到亚马逊此前推出的Echo Show。

Google Home Hub在日常还可以成为一个相框,用户可以自行搭配各种相册或使用他人共享的相册来进行平日观看。该款产品有粉色、薄荷色、粉色+黑色可供选择,和手机的配色相同。

Google Home Hub的售价为149美元,将从下周二开启预订。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没有前置摄像头,所以用户不能通过Google Duo进行视频通话。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