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影音

苹果HomePod国行今日开售 售价2799元

【TechWeb】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已经上市了两年,但在国内则刚刚发售。今天(1月18日)苹果HomePod国行版正式发售,售价2799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登录苹果中国官网以及第三方电商平台进行购买。

图片1

国行版HomePod内置中文Siri语音,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天气、行程等在内的多种信息帮助,同时还可以操控HomeKit的智能家居产品。在音质方面,是目前诸多智能音箱产品中最为出众的一款。另外,HomePod可以同步在手机中的Apple Music歌单。

图片2

苹果在HomePod内部加入了7个阵列式高音单元和一个低音单元,不仅高音出众,低音的表现也非常震撼。总体的音质表现极其出色。如果你是苹果全家桶的用户,那么HomePod肯定是你不能错过的一款智能音箱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