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影音

苹果HomePod四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5% 表现喜人

【TechWeb】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自推出以来,其高品质音乐的表现让很多人惊喜。日前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市场统计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同比增长95%,总出货量达到了3850万台。

苹果HomePod四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5%表现喜人1_副本

苹果HomePod作为目前市面上售价最高的智能音箱产品,在第四季度中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5%,成绩可谓喜人。其他品牌的智能音箱产品出货量,像亚马逊、谷歌、阿里巴巴、百度和小米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苹果HomePod四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5%表现喜人2_副本

单独看HomePod音箱,其定位的售价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发布伊始其销量并不是很能让人接受。但随着苹果生态的发展,苹果已经建立了与多家第三方公司产品的联动,作为HomeKit的中枢,HomePod可以带来出色的语音操控体验和智能家居的联动,Siri的表现还是较为出色的,所以苹果HomePod在去年第四季度出货量的涨势也可以充分说明这个问题。

苹果将于今年3月25日召开春季发布会,在会上将会推出多款全新硬件。其中包括用户等待已久的AirPods 2、AirPower充电板以及iPad mini 5等产品,HomePod二代则不会这么快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