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影音

2019年Q2全球智能音箱销量提升96%达3030万

8月15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和屏幕(SSS)研究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19年Q2智能音箱的全球销量持续飙升,达到3030万台,几乎是2018年同期的两倍。

报告指出,亚马逊以21.9%的市场份额保持领先,但其份额比2018年Q2的29.1%有所下降。谷歌保持第二,其次是百度、阿里巴巴和小米。 与去年同期相比,苹果的智能音箱保持在第六位,其销量增长了81%,但份额略有下降。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David Watkins表示:“所有地区的Q2销量同比、环比都有所增长,亚太地区仍然是最大的地区。由于中国对智能音箱需求的持续增长,我们将2019年全年的全球预测略微增加至1.488亿部,我们现在预计全球智能音箱的使用量将在年底超过2.6亿部。”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裁David Mercer补充道,“即使像美国这样的智能音箱家庭拥有量已达到30%的成熟市场,但对智能音箱的需求几乎仍没有出现停滞不前的迹象。在当地语言支持有限的尚未开发的地区仍然存在巨大潜力。 语言本地化设备在俄罗斯、墨西哥和巴西等大型市场的到来将支持智能音箱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的进一步需求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