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影音

华为Sound X今日开卖:帝瓦雷60W双低音炮 1999元

12月5日消息 不久前,华为在MatePad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智能音箱Sound X,售价1999元,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由华为和帝瓦雷联合打造,采用圆柱造型,其设计理念来自维也纳音乐大厅的穹顶。

20191204_201152_571

华为Sound X的双低音喇叭采用了高磁性钕铁硼稀土材质,并配备帝瓦雷专利Push-Push对称式声学设计及SAM低音增强技术,能够将爆棚的低音效果在2个双低音喇叭上实现。

华为Sound X还是首个通过Hi-Res认证的智能音箱,支持360度环绕音、智慧空间感知。华为Sound X还搭载了一碰传音技术,手机碰一碰音箱,就能放音乐,来电话时,音箱音乐自动暂停,还有一盖“消”音等便捷功能。

目前,华为Sound X携手华为音乐和酷狗两大音乐平台,可以实现2000万+的歌曲与20万+Hi-Res高解析度歌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