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定位超低端市场 三星将推Galaxy J1 Pop

三星为在低端市场中竞争,去年推出了一款廉价机型Galaxy J1,不过该机并未产生很大效果。现在,据外媒报道,业内人士透露,三星很快将推出Galaxy J1的继任版本,它或命名为三星Galaxy J1 Pop。

三星1

三星J1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规格信息,但据称它将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其中包括俄罗斯、巴西和印度。而在硬件方面,该机应该会在J1的基础上有所升级,不过仍是一款低端设备。

我们可以先参照Galaxy J1的配置来看,该设备采用4.3英寸WVGA(800×480)液晶显示屏,搭载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4GB可扩展内存,配置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 KitKat操作系统。

三星J1

三星J1

值得一提的是,高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是Galaxy J1的一大亮点之一,所以J1 Pop如果延续前代风格也不足为奇。同时,我们期待新机内存能升级为1GB,并搭载更快的处理器,不过由于型号变化幅度较小,Galaxy J1 Pop可能不会与前代有明显不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