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消息称iPhone 6c采用多彩金属机身设计 明年2月发布

【TechWeb报道】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MICGADGET披露,它们已收到可靠消息来源的“预告”,将在本周曝光新款iPhone的最新照片,有可能是传说中的iPhone 6c,也可能叫别的名称。

iPhone6c

消息称iPhone 6c采用多彩金属机身设计 明年2月发布

此前,日本媒体爆料称,苹果将会推出4寸屏iPhone,并且已经进入量产阶段,随时都有可能推出。

据称与富士康内部人士关系密切的网友称,鸿海IDPBG事业群一生产课长已经确认了iPhone 6c的真实性,并证实该机确为4英寸触控屏,并采用了多彩金属机身设计,但目前尚未接到该产品的生产任务。

同时他还援引富士康内部人士的说法表示,苹果C序列和S序列产品正开足马力同步量产,所以他推测按照这样的生产排程和下线进度,iPhone 6c不会等到明年中旬才会登场,而是在明年第一季推出的可能性确实非常大。

此外,还有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6c即将来袭,将在小米5发布后正式推出。虽然该网友的爆料并未透露的具体的发布时间,但由于传闻小米5手机将在明年一月份推出,所以预计iPhone 6c或将在明年2月份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据此前的爆料显示,新款iPhone很可能会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但不会支持3D Touch,市场价格在400到500美元之间,也有可能更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