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LG G5国行版来了!3月9日发布 价格要比G4还贵

腾讯数码讯(水蓝)虽然大家对LG G5的外形褒贬不一,但这款获得MWC2016最佳新机大奖的手机何时登陆国内市场,还是成了不少人关注的话题。而现在,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LG旗下已经有型号为LG H868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具备全网通功能,很有可能就是LG G5的国行版本。

LG G5国行版要来了 价格可能比G4还贵

国行获核准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由浪潮乐金生产的一款LG H868新机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并支持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电信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尽管暂时还不清楚该机的具体身份,但由于LG G5在台湾市场的型号为LG H860,所以按照以往LG国行机型的命名方式,此次获得型号核准的LG H868应该便是LG G5的国行版本。

LG G5国行版要来了 价格可能比G4还贵

除此之外,根据微博上曝光的宣传海报显示,LG将于3月9日在上海举办一个名为“LG AWE春令营”的活动,届时将现场展示LG Signature系列家电产品和LG G5。不过,这或许并不是LG G5国行的正式发布,预计仅仅是现场提供手机供粉丝试用,而不会公布LG G5国行版本的发售时间和零售价格。

或售4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有消息称LG G5国行或将在4月份开卖,但根据网友@翱-科技在微博上的爆料称,LG G5会在3月31号正式发售,售价约4638元。不过,该消息很快被浪潮乐金的员工予以否认。同时还有网友在贴吧上声称,LG G5国行配2模块的售价为4999元,而骁龙652版本的价格则为3999元,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LG G5确实似乎并未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便宜。根据此前韩国媒体披露的消息称,LG G5在韩国市场的售价为82.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388元左右),略高于去年LG G4在韩国发售时8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370元左右)的价格。

港版3月22日发布

至于该机的香港版本则此前传闻会在3月29日上市,手机的价格则传闻为5598港币,约合人民币4700元左右,略低于当初LG G4港版发售时的价格。此外,LG 官方已经确定将于3月22日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LG G5港版,并很快上市发售,至于发售时间和价格是否与传闻相符,则要得到月底才会揭晓谜底。

LG G5国行版要来了 价格可能比G4还贵

目前,LG G5面向韩国三大运营商的型号F700S/LG-F700K/LG-F700L已经确定,分别针对SK电信,KT以及LG U+推出,均为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了银色,黑色,金色和粉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至于LG G5在全球其他市场的发售时间方面,美国版本则或将率先开卖,具体时间为3月18日,但售价目前尚未公布,但预计与LG G4持平,也就是6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915元上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