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索尼Xperia X登陆英国亚马逊 下月将于英国开卖

【手机中国 新闻】今年2月底的MWC大会上,索尼出人意料的发布了三款Xperia X新系列设备,分别命名为Xperia X、Xperia XA、以及Xperia X Performance,但是亮相之后的两个月我们并未看到新机上市。

不过现在英国亚马逊带来了好消息,我们在亚马逊的英国网站看到了Xperia X以及Xperia XA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前者预定价格为54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151元),后者为27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622元),正式开售的时间分别为5月20日和6月10日。也就意味着再一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能够见到两款新机上市了。

QQ截图20160425093248

索尼Xperia X开始预订

索尼Xperia X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之前的Z系列有所改变,不同于以往棱角分明的边角,Xperia X系列在屏幕边框以及四角都更加圆润,无形之中提升了握持时的舒适度。另外Xperia X配置了5英寸FHD显示屏,1300万像素前置+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依旧具备超越对手的拍照能力。

英国开卖之后,预计该机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的时间也不会太久了,不过国行什么时候会亮相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