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摩托罗拉官方证实! Moto G4下周发布在印度亚马逊上市

【手机中国 新闻】如果按照之前的传闻,Moto G4和G4 Plus将于5月17日在印度发布。而现在,摩托罗拉印度官方推特已经证实,新一代Moto G在亮相后,会于印度亚马逊上市。摩托罗拉印度市场负责人Amit Boni称,亚马逊是印度最好的在线市场,很高兴的宣布摩托罗拉将在亚马逊销售下一代Moto智能机。值得一提的是,直到现在为止,摩托罗拉都在印度电商网站Flipkart上销售产品,不过新款Moto G可能会由亚马逊独家销售了。

1337539

摩托罗拉官方证实!  Moto G4下周发布在印度亚马逊上市、推特截图 

日前,国外媒体在eBay上发现了多张据称为Moto G4前面板的谍照,显示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和正方形实体Home键,看来其最终设计应该也不过如此了。最后,关于发布时间,还存在另外一种说法。据称,6月9日联想会推出新一代Moto新机,届时Moto G4和G4 Plus可能才会正式发布。至于哪种传闻更准确,还是等联想自己公布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