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联想Moto G4 Plus正式发布:1319元起 今晚在印度开卖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摩托罗拉今天正式发布了旗下第四代G系列新机——Moto G4和G4 Plus,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后者支持指纹识别,而前者不支持。

联想Moto G4/Plus正式发布:售价诱人

联想Moto G4/Plus正式发布:售价诱人

Moto G4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并覆盖大猩猩3玻璃,搭载1.5GHz主频骁龙617处理器(Adreno 405 GPU),辅以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涡轮快充,号称充电15分钟可用6小时,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4G VoLTE,预装Android 6.0操作系统。

Moto G4 Plus则在Moto G4的基础上增加了正面指纹识别功能,此外主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同时提供3GB RAM/32 ROM版本,其它方面则跟Moto G4相同。

售价方面,16GB版Moto G4 Plus售价为134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19元),32GB版售价1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65元),将于今晚在印度开卖,而Moto G4则将于下月发售,售价未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