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8月发布新旗舰 后置摄像头为Galaxy S7同款

据说在8月份,小米将召开一场发布会,届时会发布旗下的旗舰新机。

今天中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小米这款旗舰新机的配置信息,整体拉斯非常彪悍。

配置方面,小米这款新机将采用友达的5.5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6GB内存和64/128GB UFS 2.0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70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小米新旗舰配置曝光!拍照大惊喜

Galaxy S7的后置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的后置摄像头个三星S7为同款,包括IMX260以及S5K2L1,只是光圈小了一点,但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此外,该网友还表示,小米还会有一款搭载双摄像头的新机,或许会主打拍照。

小米新旗舰配置曝光!拍照大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