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99美元!6寸中兴ZMAX PRO纽约发布:低价高配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午间消息,美东时间本周一中兴通讯在纽约宣布旗下ZMAX系列推出新型手机名为ZMAX PRO, 搭载着最新的指纹传感器和6英寸巨大显示屏登陆美国市场。最超乎想象的是这款新手机将以99美元的超低价在美国运营商MetroPCS首发,成为第一款获得美国运营商支持的,配备指纹传感器的百元以下的手机。

随后,中兴通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电子产品高频率的更新换代才能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Zmax Pro是100美元以下手机中配置的新标杆。

中兴手机发布会现场

中兴手机发布会现场 

中兴通讯的美国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程立新表示:“低售价、高配置是中兴在美国市场的竞争优势。中兴通讯绝不在产品质量、功能和服务上妥协,致力于为中端消费群体提供创新产品来改善美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中兴新款手机超大6英寸显示屏

中兴新款手机超大6英寸显示屏 

在谈到最近大热的游戏Pokemon Go引发的虚拟现实热时,程立新对新浪科技表示:“中兴通讯早已在VR虚拟现实领域布局。我们希望打造以手机为中心的终端生态圈,无论是虚拟现实还是增强现实,都用无处不在的网络把人们的生活联系起来。”

中兴新款手机ZMAX PRO 指纹传感系统

中兴新款手机ZMAX PRO 指纹传感系统

ZMAX Pro所配置的高端技术:

- 目前市场上最精准、识别速度最快的指纹传感器之一

- 3400mAh内置电池确保长达一整天的续航能力

- 大而出众的6英寸显示屏

- 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可拍摄1080p视频,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呈现最完美的自拍效果

- 32GB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卡扩展至64GB,存储照片、视频和音乐绰绰有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