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魅族E系列新机首曝:采用Galaxy S7同款处理器

8月10日,魅族要召开新品发布会,从邀请函的细节来看,这场发布会应该会发布一个全新的E系列。

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魅族即将发布的E系列,主打高端旗下首款新机将会使用三星处理器,而从谍照上看,其采用的是Galaxy S7同款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

定位高端!魅族E系列新机首曝:处理器就是它

Exynos 8890基于三星14nm FinFET LPP工艺,内置四个三星自主Mongoose核心(主频可达2.3GHz)+四个A53核心(主频为1.56GHz),同时集成Mali-T880 MP12 GPU,使用的基带是Shannon 935,下行支持Cat 12,理论速度达到600Mbps,而上行也支持到Cat 13,理论速度达到150Mbps。

魅族这个新机的处理器选择上,让人很是意外,毕竟之前李楠曾爆料,他们目前不打算使用这款处理器是因为无法支持全网通,而从现在的节奏看,这将会是一款照顾性能派魅友的小众产品。

现在的魅族,正在积极的把自家产品售价往上提,而这个所谓E系列新品,按照其定位来看,售价应该奔着3000+去了。

定位高端!魅族E系列新机首曝:处理器就是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