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为了展现Galaxy S7 Edge续航能力 三星也是蛮拼的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曾邀请美国演员丹尼·格洛弗(Danny Glover)为Galaxy S7 Edge拍摄了一则广告。在该则广告中,格洛弗拥有一部能够无线充电的S7 Edge,所以当发现车内有定时炸弹的时候能迅速逃离现场,而另外一名男子却因为要继续留在车内为其他手机充电最终没能生还。在近日发布的一则由格洛弗主演Galaxy S7 Edge新广告中, 三星再次利用“爆炸威胁”来展示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

6

在这则称为《Timer》的新广告中,丹尼·格洛弗化身为一名拆弹专家。 他的身旁放着一个将在12小时后爆炸的炸弹,但他并没有像其他拆弹专家一样争分夺秒地拆解炸弹,反而是悠哉地玩起了手机。 因为Galaxy S7 Edge至少拥有长达12小时的续航时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