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三星Note 7召回情况不佳 韩国重新开售时间推迟3天

三星Note 7召回情况不佳 韩国重新开售时间推迟3天。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早间消息,三星周日表示,将把新Galaxy Note 7在韩国的开售时间推迟3天,至10月1日。这是由于三星需要尽快完成在韩国的老款Note 7召回。

三星9月2日宣布,由于电池存在起火爆炸的风险,将在包括韩国在内10个市场召回至少250万部Note 7,三星将向用户提供退款或换货。

三星希望迅速完成这一召回,并于第四季度重新展开销售,以挽救业绩。然而,韩国市场的状况表明,三星的召回工作仍存在挑战。

尽管三星从上周一就开始在韩国启动产品的换货,但到目前为止只有20万受影响的消费者进行了更换。三星表示,这只占受影响用户的一半,而相对于美国和新加坡等市场,韩国国内的召回进展更慢。

三星表示:“如果从9月28日开始重启销售,那么召回的进展将大幅放缓。”从10月1日开始,受影响的用户将无法再通过本地运营商更换设备,导致召回流程更困难。

三星希望在完成一定的召回指标后在受影响市场重启销售。该公司已经宣布,计划于10月份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重启销售,不过近1个月的召回流程将给三星造成更大的不利影响。

在三星宣布召回之后,Note 7的起火事故报道仍不时出现,而各国航空管理机构也发布明确公告,禁止在飞机上使用Note 7,或为Note 7充电。三星被迫告知受影响用户立即关闭手机,防止进一步的危害。

三星于本周日就重新开售的推迟发布了道歉公告,并表示目前最好的做法是尽快解决当前Note 7的问题。(邱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