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iPhone7电池续航远逊于Android手机 但你仍然会买它

【TechWeb报道】10月4日消息,消费产品评测网站Which日前做了一组测试,将iPhone 7的电池续航做了一组对比评测后发现,iPhone 7的续航表现不及三星Galaxy S7、LG G5和HTC 10等Android手机。

外媒在文章中称,尽管iPhone 7可能被苹果吹捧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但从电池续航来看,iPhone 7的表现远远低于它的三个主要竞争对手。

评测中将iPhone 7与三星Galaxy S7,HTC 10和LG G5相比较发现,在iPhone 7上运行苹果最新系统iOS10,在其它三款Android系统手机则都运行棉花糖6.0系统。利用一款手机网络模拟程序、3G通话和不断刷新的网页对上述手机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7的3G通话时间只有712分钟,相比之下,HTC 10的3G通话时间为1859分钟,LG G5的3G通话时间为1759分钟,三星Galaxy S7的3G通话时间为1492分钟。

这项测试结果发布后,众多科技媒体以“iPhone 7续航测试不如竞争对手”为题进行报道,FORTUNE在一篇题为《iPhone 7在一项电池续航测试中敬陪末座》文章中称,iPhone 7的表现远远落后于它的Android对手。目前苹果公司并未对这项测试的结果做出任何回应。

对于已经拥有iPhone手机想要进行升级的用户来说,iPhone7的确比iPhone 6s电池容量要大一些。iPhone 7配备的是1960mAh的电池,而iPhone 6s的电池容量为1810mAh。从这一点上来看,已经拥有iPhone手机的用户换7还是有理由的。毕竟从数据反映上来看, 它的确要比iPhone 6s大。苹果在iPhone 7的发布会上也说,iPhone 7的续航能力是苹果手机历代产品中最好的。(王卡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