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三星Galaxy S8传闻:256GB版本+光学指纹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陈健】三星Note 7的“出身未捷身先死”让三星将重宝压在了三星S8上。目前微博爆料三星特别多信息的@i冰宇宙又放出了更多的关于三星Galaxy S8的消息,无疑这将是2017年初最牛的一款旗舰产品。

新的传闻中,三星S8终于首次添加256GB版本,尽管物料成本要比GALAXY S7增加20%左右,但售价将维持不变。

根据目前的汇总信息,三星全新的S8依旧采用双处理器平台,分别是自己的第二代自主CPU架构 Exynos M2平台的Exynos 8895处理器以及骁龙835处理器,对应的是世界不同的国家与地区运营商的差别。

摄像头方面,三星也将在S8上采用双摄像头解决方案。三星此前已经在韩国注册了LightUp Camera和Light+ Camera两个与相机有关的商标。根据消息人士爆料,三星的双摄像头设计同样采用的两个同规格的传感器,一个负责成像,而另一个则负责其他功能。而这个其他功能是什么尚不得知。知名爆料人@i冰宇宙推测三星的双摄像头方案有可能只是单镜头的增强版,仅仅为了改变画质。目前双摄像头方案拥有黑白双摄、辅助变焦等等。另外三星有可能跟目前iPhone 7系列的做法一样,仅为大屏版本搭载双摄像头,而小屏版本则仍是单枚镜头的设计。

对于版本来说,目前传言三星S8将有两个版本,而版本的区分并不会出现平面跟曲面之分,而仅是大小之别。据传两款机器的代号分别为SM-G950和SM-G955,正式名称则分别为GALAXY S8和S8 Plus。之所以错过SM-G94*也是由于韩国文化中深受中国文化影响认为4不吉利。

在屏幕尺寸方面,三星S8的屏幕进一步加大,其中型号SM-G950将会配备5.7英寸触控屏,而型号SM-G955则会装载6.2英寸的触控屏。

而目前来看,三星S8 Plus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6.2英寸屏占比高达90%,外观设计将焕然一新,采用光学指纹识别以及首次取消实体Home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