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魅族Pro 6 Plus开箱图赏 买不买魅族Pro 6 Plus看完就知道

 

魅族Pro 6 Plus开箱图赏 买不买魅族Pro 6 Plus看完就知道 上月底,魅族惊喜的带来了全新旗舰PRO 6 Plus,而且用上了三星旗舰芯片Exynos 8890。

外形方面,魅族表示PRO 6 Plus下了很大功夫,光是背部的天线设计就用去了300多天,最终实现了在一刀切的天线上集成Wi-Fi、GPS、MIMO、NFC天线。

全金属一体机身搭配5.7寸2K Super AMOLED屏幕,整机厚度仅有7.3毫米,机身弧线反复雕琢,CNC成本超出行业平均水准20%。有深空灰、月光银、香槟金三个颜色可选。

基本配置上,5.7寸2K分辨率SuperAMOLED,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主摄像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3400mAh电池(8V/3A快充),指纹集成心率监测,此外HiFi也有加强。

PRO 6 Plus 4G+64G售价2999元、4G+128G售价3299元,定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 

魅族Pro 6 Plus开箱图赏:2999元年度真旗舰

魅族Pro 6 Plus开箱图赏:2999元年度真旗舰

魅族Pro 6 Plus开箱图赏:2999元年度真旗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