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美图T8官网预售价5000元:自拍还可以这样玩

【IT168 资讯】前不久美图在官方微博上预告了即将推出T系列新机,而现在新机美图T8正式在官网露面了,官网中该机预售价5000元,并且在1月12日中午12点美图官网将放出1000台体验机。美图T8正式的上市日期的是2月21日。这次官方并没有公布美图T8的具体参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强大的自拍功能依旧是新机的主要卖点。

双像素自拍黑科技 美图T8官网开启预订

官网显示,美图T8采用了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的配置,具备毫秒级对焦和OIS光学防抖能力,并有神秘的“夜光”组合提升夜间自拍体验,而且美图与时俱进,在自拍上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技术,不仅能识别人脸,亦可识别年龄、性别,也为用户自拍增添了一些新的玩法。

双像素自拍黑科技 美图T8官网开启预订

▲美图T8拍摄样张

双像素自拍黑科技 美图T8官网开启预订

双像素自拍黑科技 美图T8官网开启预订

从官方提供的图片看,美图T8的设计风格与M6s相似,也是两端双V设计风格,该机配备正面圆型指纹传感器和前置单摄像头,背面硕大的后置镜头很有美图的特色,从设计的风格来看,美图T8应该不仅是自拍给力,其主相机拍照应该也有出色表现。虽然配置方面不是很清楚,不过有意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也不会太看重配置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