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华为P10青春版曝光 4GB内存麒麟655处理器

华为有望在MWC 2017期间发布新一代旗舰P10系列,已知包括平面型P10、曲面型P10 Plus两款,都有新的徕卡双摄加持。

19.1_副本

华为P10青春版曝光 4GB内存麒麟655处理器

GeekBench数据库中近日又出现了一款编号“WAS-LX1A”的华为新机,一向比较靠谱的BenchLife指出它将叫做P10 Lite,也就是P10青春版。

从检测信息看,该机配备了八核处理器,频率标注为1.7GHz,按照GeekBench的检测习惯这是小核心的频率。

BenchLife认为应该是麒麟655,八核心A53,大核心频率2.1GHz,16nm FF+工艺制造,同时整合Mali-T830 MP2 GPU。

同时,内存容量为4GB,看来今后4GB内存也将成为中端机型的标配了。

另有消息称, 该机会配备5.2寸1080p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华为将于2月份在英国等地推出升级版P8 Lite 2017,处理器同样是麒麟655,屏幕也是5.2寸1080p,只不过内存为3GB。

两路消息对照,或许新机真的会叫做P10 Lite,并有3/4GB等不同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