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售价2万元!奢华版诺基亚3310曝光:钛合金机身

本届MWC大会上,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诺基亚3、诺基亚5、国际版诺基亚6,以及功能机诺基亚3310。3310延续了诺基亚功能机的特点,且还有全新的配色,情怀满满。由于它是功能机,价格不会太贵,但最近一款售价2万元人民币的诺基亚3310现身,这是要疯啊。

奢华版诺基亚3310

这款诺基亚3310由俄罗斯一家奢侈品厂商提供,它共有两个版本,版本1为钛合金机身,版本2为黑色PVD钛合金机身和钛键盘。两款手机均拥有PVD涂层的Grade 5钛合金机身。其售价为2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0581.6元),限量3310台。

在配置方面奢华版诺基亚3310没有变化,仍为300万像素摄像头、32GB内存、双卡双待,待机时间长达720小时,可支持75小时通话。土豪们准备买一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