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黑紫蓝”三星S8三配色:细节图赏汇总

 

本月29日,三星将正式发布Galaxy S8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还有一款Galaxy S8+。

现在网友@一KingwayLee分享了自己新制作的Galaxy S8渲染图,包括经典黑色、传说中的紫罗兰色和珊瑚蓝。

关于三星S8的外形和配置,已经被大神evleaks泄露的七八成。

其中,S8配备5.8寸屏(2K+分辨率,18.5:9纵横比),处理器为骁龙835(美版、行货等)+Exynos 8895,内置4GB RAM(国行6G)+64GB机身存储,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具备IP68防护等级,提供虹膜识别功能,而S8+则增大到6.2寸,同时电池从3000mAh升级为3500mAh。

三星S8黑紫蓝三色渲染图:外形绝美

三星S8黑紫蓝三色渲染图:外形绝美

三星S8黑紫蓝三色渲染图:外形绝美

三星S8黑紫蓝三配色:细节图赏汇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