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6下周就发布!小米6最新消息

随着4月19日小米6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了。

昨天晚上,分析师孙昌旭透露了关于小米6指纹识别的相关消息,她表示小米6的指纹识别方案是华为P10同款,也就是under glass指纹,由汇顶科技提供。

这种方案的名字叫做指纹与触控一体化方案,将指纹识别模组直接贴合在触控屏玻璃面板下方,无需在手机正面或背面挖通孔,实现前屏面板“一体化”外观设计,能起到防水防尘的效果。

14.1_副本

现在,业内人士@摩卡RQ也透露了小米6指纹识别的相关信息。由于小米6的Home键不可按压,所以小米会采用一颗线性马达来提供震动反馈,也就是跟苹果iPhone 7的处理方式差不多。

但需要注意的是,苹果那颗线性马达的成本大概是10美元,而小米6正常情况下只会采用一颗不到1美元成本的线性马达。

所以,小米6的反馈效果铁定不如iPhone 7那么明显。

当然,这也不是小6故意节省成本,恐怕绝大部分Android手机都不舍的用成本如此高的马达。

14.2_副本

小米6下周就发布!小米6最新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