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为什么iPhone 7 Plus受企业用户宠爱?

据科技媒体ZDNet北京时间4月17日在官网报道,虽然三星Galaxy S8可以算作是智能手机的巅峰之作,但苹果iPhone 7仍然非常受欢迎,并被数百万人喜爱。iPhone 7 Plus仍受企业用户宠爱,被许多商界人士使用。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无论我测试了多少令人兴奋和有趣的安卓智能手机,我的SIM卡都会最终回到苹果iPhone 7 Plus。肯定会有很多安卓粉丝不认同,但是先看看下面八项理由呢?

八大理由支撑 企业用户更爱iPhone 7P而非Galaxy S8P

1、操作系统更新:企业用户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十分关心操作系统的稳定性。尽管三星在过去一年中能每月及时的推送安卓安全更新,这一点十分不错。但是直到S8可预订,Android 7.0 Nougat更新才能推送到到大多数S7设备。既然三星在安卓平台上水平已是巅峰,我很惊讶,它仍然无法像苹果这样更新。苹果公司可以在同一天向所有用户提供软件更新,当购买iPhone时,企业用户可以放心,至少在几年内软件方面将得到很好的支持。

2、双摄像头:企业用户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也会考虑到日常拍摄的需求。不少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在都推出了带有双后置摄像头的手机,但强调的重点却不相同。在这一方面,三星处于落后阶段。苹果iPhone 7 Plus具有辅助摄像头,可提供2x光学变焦和景深模式,而这可以让用户拍摄出高质量,带有散焦效果的图像。而Galaxy S8 Plus 使用单个镜头提供散焦效果,虽然是镜头也十分优秀,但其创意却也受到了限制。

3、响应性能:不考虑性价比,手上不缺钱的企业用户更看重手机的性能。苹果自己的四核A10处理器虽然一次只能运行两个内核,但与iOS操作系统相结合。对比视频仍显示,iPhone 7 Plus比Galaxy S8 Plus更灵敏,尽管S8 Plus拥有更高容量的RAM和最快的Qualcomm处理器。

4、3D Touch:效率,还是效率,一个手势解决诸多问题,这才是企业人士的最爱吧。除了许多应用程序中都可以使用的Peek和Pop反馈交互之外,苹果的3D Touch还提供了许多操作来帮助用户提高效率和效率。安卓平台现在也有手机推出了一些按压操作,但是它们的作用非常有限,而且大多是普通操作,所以现在并没有太大的价值。

5、臃肿软件:日常的企业活动已经让人压力无限,为什么手机还要受人钳制?几个美国无线运营商都在三星Galaxy设备中内置了许多软件,让系统臃肿(国内也是如此)。Sprint、AT&T和Verizon这些运营商在三星Galaxy设备中,内置了无数的无用应用程序,而且所有这些程序都无法直接移除。当然,也有安卓铁粉反驳,Root,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谁会永远拥有精力去Root自己一台又一台手机呢?而苹果手机,在所有运营商购买,用户都可以体验相同的iOS,没有运营商添加的特殊功能。如果系统中有任何运营商的应用程序,用户也可以轻松地从iPhone中删除。

6、本地支持:购买苹果iPhone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用户可以就近前往本地的Apple商店,直接与苹果技术支持人员交谈,并即刻解决设备出现的问题。而即使用户购买了三星的设备保护计划,用户仍然必须通过网络发送服务,以解决自己的问题。智能手机是许多人必不可少的工具,而能够立即在实体店中解决问题,是苹果设备的又一个巨大优势。

7、前置指纹识别:同样是效率问题,忙忙忙,手机不能时时刻刻握着。虽然有不少人习惯了后置指纹识别设备,比如LG G6。因为当你拿起手机的时候,你的手指会自然地放在那里。但是,或许前置指纹识别更有优势,即便电话放在桌子上,企业用户也可以快速的打开手机。而S8 Plus的指纹识别位置很奇怪,不在手机中心线上。而这可能会让用户很可能无法直接触摸到指纹识别器。其他解锁手机的方法还有很多,但iPhone 7 Plus上的前置指纹识别非常快速,而且准确。我个人从未感觉苹果iPhone 7 Plus的指纹识别速度有所减慢。

8、iMessage:你可能认为,在企业用户中,使用iMessage并不合理。但是Apple已经开放了这一程序,因此第三方可以对这一重要平台进行支持。 我们已经看到,诸如Evernote,Trello和Dropbox等应用程序,添加了消息支持,以帮助用户在iMessage上,与其他用户共享和交互。

10年前,随着第一款iPhone的推出,苹果对智能手机世界摇了摇头。虽然我们长期以来一直知道,在iPhone之前,就有了智能手机和PDA的存在,但很多人还是认为,苹果iPhone是第一款智能手机。苹果手机的界面仍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如今iPhone 7中,还是出现了一些令人惊奇的技术,而且苹果倾向于在其新设备中完善技术,并积累经验。

我们一定会看到下一代iPhone在处理器、相机和设计层面的一些改进。三星Galaxy S8 Plus目前设定了新的标杆,但很快,下一代iPhone可能会再次将标杆夺回。然后,三星也会与下一代苹果iPhone几乎同时发布。智能手机时代,依旧没有一方独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