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金立M6 Plus升级版曝光 依然会主打安全加密

去年7月底,金立发布了主打通话安全的M6/M6 Plus,而现在后者将迎来新的版本。

现在金立官方给出的公告显示,本月24日将在北京发布M6 Plus的升级版M6S Plus,从宣传上看,这款依然会主打安全加密,具体M6S Plus上来说,应该是增强指纹安全功能,同时在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方面再升级。

12.1_副本

12.2_副本

至于具体配置嘛,目前还不清楚,但不要忘记了M6S Plus除了主打安全外,续航也一定是它的优势,毕竟之前的M6 Plus内置的电池容量达到了6020mAh电池(支持12V/2A快速充电)。

处理器、摄像头、内存上,M6S Plus也应该会一并升级。

12.3_副本

金立M6 Plus升级版曝光 依然会主打安全加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