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不是iPhone 7!国内市场线下最卖座的手机是它

 

R9、R9s两款手机,让OPPO收获了巨大的成功,到底有多成功?靠着它们成为了国内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现在赛诺中国给出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R9s成为目前国内市场,线下最卖座的手机(远远超越iPhone 7),单款手机市场份额占据5%,紧随气候的是X9、iPhone 7等机型。

13.1_副本

另外调研用户中显示的情况是,有78.7%的年轻(18-23)用户更偏爱R9S,其在北京、成都、上海这三地的销量最高。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iPhone 5S、6的用户更换为R9s的最多,排在前两位。

之前,国内电子信息产业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给出的数据显示,OPPO R9s在今年1月份单品销量突破300万部(卖出一部的平均时间已经只有0.9秒钟),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上单月销量第一机型,也超越iPhone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

在这份线下市场手机的调研中,赛诺中国强调,国内用户对于国产品牌的手机认可度相当高,这是让人值得开心的。

13.2_副本

不是iPhone 7!国内市场线下最卖座的手机是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