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俄罗斯奢侈品公司推出镀金版iPhone 7 并请主教“开光”

有钱任性!镀金版iPhone 7你猜卖几万?

镀金版的iPhone 7

复活节期间,俄罗斯一家奢侈品公司Caviar Phone推出了限量镀金版的iPhone 7,手机上雕刻了一些宗教标志和祈祷文,还请了一位东正教的主教为手机“开光”。 

东正教主题系列

在此之前,Caviar就推出过限量版镀金iPhone,比如说普京系列、特朗普系列,土豪专供。这一次Caviar推出的是“信经(Credo)系列”,主要雕刻了东正教的一些标志性符号,比如十字架、神像、经文等。

浓郁的宗教气息伊斯兰教系列

Caviar还推出了穆斯林主题系列手机,对于有宗教信仰的朋友,这样的手机是极具吸引力的,也算是一种庇护吧。再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这批镀金版iPhone 7每款限量99个,售价从189000卢布到219000卢布不等,约合人民币2.3万-2.7万元。

镀金版Apple Watch 2

除了iPhone 7以外,刻有祈祷文和圣母玛利亚像的宗教主题苹果手表也同时销售,每只售价18900卢布(约合人民币2.3万元)!对于镀金版iPhone 7,你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