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iPhone 8设计图纸曝光!iPhone 8真要这样么?

又到了iPhone 8曝光的例行时间了,一张新的设计图纸现身网络,显示苹果这一次将有非常激进的变化。

1.1_副本

从图上可以很清晰地看出,iPhone 8会继续配备双摄像头,但排列方式从iPhone 7上的水平改成了垂直,仍旧位于背部左上角。

同时背壳中间还有个圆形开孔,显然是Touch ID指纹识别。很多人都不喜欢后置指纹,不知道这次会有何感想?

至于为何后置,估计和三星Galaxy S8差不多,也是为了改变正面设计,极大地提高屏占比——根据此前说法,iPhone 8会在大约5.1寸的身材内塞入5.8寸的大屏幕。

图纸上还有精确的尺寸,高度149.5毫米,宽度72.5毫米,相比之下iPhone 7的尺寸是138.3×67.1毫米,这就意味着iPhone 8只会比4.7寸的iPhone 7大一点。

至于底部那个接口开孔对应的是Lightning还是USB Type-C,暂时无法确认。

不过,这是不是iPhone 8最终的样子还不一定,因为苹果设计了多种原型,这就是其中之一。

彭博社此前也提到过,苹果供应商在量产曲面玻璃方面难度极大,所以iPhone 8最终的机身弯曲程度不会那么大,同时苹果还在测试一种采用铝质后壳而非玻璃材质的原型,尺寸也略大。

1.2_副本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这张图纸符合得很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