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诺基亚双摄新机渲染图曝光 是诺基亚8还是9?

【手机中国 新闻】到目前为止,HMD发布了包括诺基亚6、诺基亚5、诺基亚3310在内的多款新机,但万众期待的“旗舰”仍然不见踪影。近日,一组诺基亚新机渲染图在网络中流传,真旗舰就在其中!

传闻称诺基亚8或者9将配有后置双摄像头,而在渲染图的左上角就有一款双摄像头机型,这么说来真旗舰应该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此外,这些新机在外观上与诺基亚6十分相似,机身线条硬朗显得方方正正。这张渲染图已经得到了爆料大神@evleaks的认可,看来图片的真实性有保障。

9.1_副本

诺基亚8/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9.2_副本

诺基亚8/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综合此前消息,诺基亚8/9将在7月至8月之间发布,或者更晚一些,配置方面传闻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有6GB大运存,3800mAh电池,支持快充技术。若此消息为真,诺基亚旗舰机你准备来一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