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三星Note FE韩国上市 跟Note 7有什么不同?

三星利用Note7手机部分零部件生产的新款Note FE今日将在韩国上市,该机定价为699600韩元,约合人民币4144元,比起初售价下降了约30%。据称,这款新机将限量发售,仅供货40万台。那么,这款三星Note Fan Edition跟Note7有啥不同呢?

三星Note FE

三星Note FE

据SamMobile报道,除了电池从3500mAh缩减至3200mAh,更加安全外,三星Note FE还有一些其他的变化。

处理器方面,Note7搭载的是骁龙820四核处理器,性能核心主频为2.15GHz,效能核心主频为1.6Hz,在三星Note FE上,则换用骁龙821处理器,性能核心主频提升至2.4GHz,效能核心主频提升至2.0GHz,整体而言性能有10%的提升。另外,在图形处理器方面,虽然采用了同样的Adreno 540 GPU,不过骁龙821的GPU频率为653MHz,而不是之前的624MHz,有5%的增强。另外,骁龙821在续航上也提升5%。

外观方面,大体跟之前Note7一致,除日本市场外,这款设备也成为三星S8系列之后首款在听筒下没有三星logo的手机。机身背后的Galaxy Note FE的文字,在无声的表明这是一款翻新的Note7。

用户界面上,Note FE也有一些变化,因为它运行都是最新的Android牛轧糖系统,带来的体验也有所不同。另外,Note FE还支持Bixby虚拟语音助手,尽管它不像三星S8的一样,拥有专门的物理按键。

目前还不清楚,除了韩国之外,三星Note FE还会在哪些地区推出。如果该产品也在中国上市,你还会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