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HTC再陷专利风波 又要出大血?

近日,日本 LED 大厂日亚化学(Nichia Corp)发布声明,称 HTC U Ultra 所搭载的 LED 涉嫌侵害其 YAG 专利 EP 0936682。并已经在 6 月 29 日向德国杜赛道夫地方法院就此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要求 HTC 赔偿损失。目前,HTC 尚未对此诉讼进行回应。

HTC U Ultra 是 HTC 于今年 1 月新发布的一款高端双屏拍照手机,其创新性的亮点在于手机正面上下并列设有两块屏幕,分别是一块 5.7 寸的 2K 分辨率 Super LCD 主屏幕和一块 0.3 寸的副屏,像素密度高达 513ppi。在 128GB 内存的顶配版上,这款机器正面还选用了蓝宝石玻璃材质。另外,HTC U Ultra 在硬件规格上也相对高端,内置 2.15GHz 的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搭配 4GB RAM、64GB/128GB ROM,支持最大 2TB SD 卡拓展。

HTC再陷专利风波 又要出大血?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之前就曾“荣获”2017 跳水王的称号,1 月份发布,3 月份开卖,最初定价高达 5000+,但不到半年时间,5 月即被爆在京东秒杀中即出现 3999 价位,6 月份更是掉到不足 3000 元。现在又官司缠身。

据了解,日亚化学并非首次起诉 HTC,早在 2016 年,两家公司就曾因 HTC Desire 626 的 LED 是否侵权而对薄公堂。当年 10 月,日亚化学在日本东京地方法院曾就此对 HTC 提起过诉讼,但该案件至今尚未宣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