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又添新玩法:圆形副屏 疑似魅蓝X2现身网络

魅族PRO 7的画屏虽然带来了许多新鲜的玩法,但也是争议不断。近日根据媒体报道,魅族内部对于画屏十分看好,魅蓝也将会采用类似的技术。

07311501490979386302.jpg

背部圆形屏幕(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早些时候,魅蓝X2的一组谍照在网络上亮相。该机背面采用了副屏的结构,但不同于PRO 7系列的长方形,魅蓝X2采用了圆形的屏幕。通过图中来看,能够显示快充、时钟等功能。

07311501491015531640.jpg

疑似魅蓝X2机身背部(图片来自网络)

机身左上部为单摄像头,同时右侧则是传统的LED闪光灯。据悉魅蓝X2将会采用联发科P25处理器,你们期待的骁龙630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机锋视角:李楠曾在微博明确表示,P25是一颗非常优秀的处理器,希望未来可以在更多的产品上看到它。这样的暗示不言而喻,魅蓝系列的产品看来今年都会聚焦联发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