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魅蓝X2设计草图再曝:圆形副屏 可显示时间和电量等信息

在PRO 7/PRO 7 Plus正式发布之后,又一款机身背面配有副屏的手机现身网络,根据相关的报道该机极有可能是魅蓝X2。今天,又有关于该机的信息在网络上曝光,本次曝光的是魅蓝X2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机身背面的中上部分拥有圆形副屏,只能显示时钟和电池等简单功能。

根据曝光的设计草图,该机底部会配有3.5mm耳机端口,MicroUSB端口,左侧为扬声器格栅,右侧则是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根据谣传,魅蓝X2有望装备联发科的Helio P25处理器,和标准版PRO 7相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