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MIX2视频出炉:无边框设计太惊艳了

 

小米MIX2视频出炉:无边框设计太惊艳了 下周一,小米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小米MIX2。

关于小米MIX2,官方其实已经在多个场合进行自曝了,甚至早就公布了其外形轮廓。

整体来说,小米MIX2的尺寸相比小米MIX来说要略小一些,边框设计也会更圆润,同时将陶瓷中框更换为金属中框,更加方便量产。

外形确认!小米MIX2真机现身 就这样了

小米MIX2视频出炉:无边框设计太惊艳了

在昨天预告了小米MIX2的面部识别功能之后,今天小米又通过一段短视频对小米MIX2进行预热,这次主要突出的是“无边框”主题。

在视频中,设计师斯塔克把一部手机当做“武器”使用,击碎了视频中所有物体的边框。小米甚至开玩笑称“没错,正面几乎全是屏幕的设计,就是这样打出来的。”

如无意外的话,斯塔克手机那部手机就是小米MIX2,看起来设计和小米6有点类似,金属中框基本上能够确认了,但很难得出更多有用信息。

至于配置,目前小米MIX2已经确认会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其余配置方面相信6GB内存、IMX386以上级别的摄像头也不会缺席。

坐等发布会公布价格。

点击观看视频

外形确认!小米MIX2真机现身 就这样了

小米MIX2视频出炉:无边框设计太惊艳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