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iPhone X首批预售将至 年年焕新用户可升级换购

【TechWeb报道】10月21日消息,苹果iPhone X首批预售要来了,从10月23日开始,参与iPhone年年焕新计划的用户将可以通过预申请的方式来升级获得iPhone X手机,比常规预购还要更靠谱。

1

据官方网了解,用户需要下载Apple Store应用,并选择他们喜欢的iPhone X型号,以便在iPhone X预订正式开始前获得预申请的名额。苹果表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也提供了这一流程,让用户可以在10月27日“快速结账”。通过获得预申请名额的消费者,就可以在iPhone X预订启动时使用Apple Store应用快速完成购买,从而加快参与iPhone年年焕新计划的用户的预订流程,因为在下订单的时候不需要完成审批。

最后,年年焕新计划是苹果推出的一项页面,在加入之后第10个月起到第13个月末期间,用户都能以iPhone原零售价格的50%作为折抵购买新iPhone的优惠。目前这款产品供货链非常紧张,黄牛已早做好疯狂抢购的准备。通过这种方式也算是快速预定iPhone X手机不错的方法,否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很难抢到这款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