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中国联通10月底前开放老用户自助更改互联网套餐

IT之家10月21日消息 如今联通和电信都推出了大量互联网合作卡,相比常规套餐在流量价格上的优势非常大,但这些套餐大都仅限新用户办理,老用户对此显然很不爽,据悉不少用户对此向工信部进行了投诉,而这似乎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因为消息称联通将于本月底开放老套餐自助转互联网套餐。

据悉,网友们的投诉依据为,工信部2008年公布的《信息产业部关于规范电信资费方案管理的指导意见》中指出:用户对资费方案享有自主选择权,电信企业应给予充分尊重,不得限制用户选择其指定的资费方案,未经用户同意,不得擅自更改与用户约定的资费方案。另外有消息称,近期工信部约谈三大运营商,似乎在要求它们解除老用户办理新套餐的限制。

目前老用户转移套餐的方式为:原有手机卡和套餐销户清空——手机号码重新投放——原用户使用这个手机号办理互联网套餐。另外,根据联通内部人员泄露的后台图片来看,联通已经准备开放套餐转换功能,用户可以自由转入各种类型的互联网套餐。这项功能预计在下月中旬开通,而根据网友的反馈,部分上海市的用户已经可以前往指定营业厅直接办理。

显然,这个新政策的改变对于用户来说将事件大好事,相信继联通之后,移动和电信也会马上跟进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