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MIX 2荷兰开卖:这价格怎么样?

小米MIX 2荷兰开卖:这价格怎么样? 随着小米、华为等厂商对国际市场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开始对中国的智能手机产生兴趣,近日小米在西班牙发布了自己的MIX 2与小米A1手机,这也意味着小米进入了欧洲市场。

就在昨天,小米MIX 2在荷兰的电商平台belsimpel正式上线,荷兰的朋友可以直接在电商平台上进行购买。

小米MIX 2荷兰开卖 价格曝光

不过在价格方面MIX 2的售价却超出国人的意料,belsimpel售卖的是无锁版,其中64GB的机型售价高达599欧元,按照当前的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4600元,而同样配置的MIX 2在国内售价却仅为3299元,价差高达1300元(差价都够买部Max 2了)。

小米MIX 2荷兰开卖 国内价格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到这样的定价策略有何感想,毕竟599欧元的价格在国内都可以买到全陶瓷尊享版了,只能说小米在定价这方面对于国内市场还是比较良心的。

belsimpel平台当前发货时间为2-4天,但MIX 2现在为缺货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