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三星Galaxy 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曝光

作为安卓手机的老大哥,三星一直热衷于推出定制版旗舰。此前三星发布了S6 edge钢铁侠定制版,S7 edge蝙蝠侠定制版、S7 edge奥运版等等,如今三星还在定制的路上持续狂奔。

期待吗?三星Galaxy 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曝光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今天推特上曝光了一张三星Galaxy 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的海报,海报中出现了《星球大战》中蠢萌的机器人壁纸,由此暗示三星极有可能会推出这款定制旗舰。

根据以往的定制策略,三星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应该会加入专属UI,并且包装风格会进行特别定制,以区分普通版本。

其它规格像6.3英寸显示屏、骁龙835芯片、S Pen、虹膜识别等这些配置及功能与普通版一致。

此外,SamMobile表示该机极有可能会首先在国内上市。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定制机皇的详细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期待吗?三星Galaxy 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