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国行三星Galaxy S9/S9+曝光 支持双卡双待

据PhoneArena综合信息报道,三星Galaxy S9/S9+已经通过了中国无线电型号核准。

三星S9/S9+国行现身:双卡全网通

其中,G9608是S9的移动定制版,但同样支持电信频段,这也和此前S7/S8时的情形一致,只要刷ROM即可实现。

G9650是S9 Plus,双卡双待,4G全网通。

三星S9/S9+国行现身:双卡全网通

三星S9/S9+国行现身:双卡全网通

三星S9/S9+国行现身:双卡全网通

此前,G9600和G9650基于安卓8.0的软件测试页面也在XDA曝光,意味着三星S9/S9+在进行着上市发布前的最后准备。

目前的消息显示,三星S9/S9+的正面屏占比提升到了90%左右,也就是下边黑边几乎为零,同时背部的指纹也挪到摄像头下方,同时Plus款将拥有双摄设计。

不出意外的话,国行/港行的S9均会标配骁龙845芯片,与小米7等在性能层面展开竞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