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外媒:三星Galaxy S9韩国预订量低于预期

三星在MWC2018上推出了双旗舰Galaxy S9和S9+,这两款旗舰已在韩国开启预订,比较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9系列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受欢迎。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于2月28日在韩国开启预订,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称,三星Galaxy S9系列的预订量并没有达到预期。

当地运营商员工透露,许多消费者在询问手机,但是真正预订的却没有预期那么高。

由于距离三星Galaxy S9发布才刚过没几天,三星的新机宣传还没有完全铺开,所以Galaxy S9预订量后续还有大幅提升的可能。

三星预计Galaxy S9系列在销量方面会超过三星Galaxy S8,不过分析师并不太看好Galaxy S9系列的销量,预计S9今年销量为3700万至4000万台。

目前三星Galaxy S9国行版也已开启预订,Galaxy S9的尝鲜价为6100元,Galaxy S9+的尝鲜价为7000元,以上价格并非产品最终售价,详细价格将在3月6日三星Galaxy S9系列国行发布会上揭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